不知不覺,夜已深了。若是平時,此刻我已入夢。

這段時間已來,所經歷的事情,所思考的事情都很多,所以睡眠來的就不是那麼準時了。

所以也有點時間,喝點咖啡,裝裝文青。

有時也會在咖啡廳內,找一處靠窗的位置。一份咖啡,一本書,一個下午。

有時候真想,我的人生就這麼簡單,這個世界裡的生活其實很多都很簡單,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城市片刻的寧靜。

咖啡

就是我的心靈慰藉,一杯好的單品咖啡,更可以陪伴我度過每個寂靜的夜晚

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單品咖啡呢??

單品咖啡的代表,大家都會想到-藍山咖啡

因為藍山咖啡有著以下特色

頂級藍山咖啡:它產於加勒比海,咖啡都是在高原上生長而成的,吸收到了足夠的陽光的光照,生長的特別的好,藍色的咖啡香味很濃郁

咖啡調理師的精湛手藝也做出了美味的咖啡,能夠讓咖啡色香味俱全,有機的會得話,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,相信這樣的口感是你無法忘懷的。

炭烘特級藍山咖啡:不知道大家對於此咖啡熟悉嗎?其實它的咖啡豆是世界最好的,看起來可能比普通的咖啡豆值大一些

其實用它來做上好的咖啡。做出來之後入口又軟又滑,口感超級的好,咖啡濃味很強,根據自己的口感再加入了一些糖

不得不說這款咖啡備受年輕人關注,成為了世界頂級昂貴的咖啡之一,贏得了大家的喜歡,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種咖啡呢?

最近經過朋友的介紹,我對BEMO Cafe這個品牌的阿里山系列咖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臺灣阿里山咖啡水準之高

它的味道讓我感受到超越藍山咖啡的水準,因為阿里山山脈為臺灣五大山脈之一,和牙買加藍山咖啡幾乎處於同緯度

以1,200公尺的「高海拔」優勢,霧氣瀰漫,冷涼溫差大與水土滋養,產出的咖啡豆質地紮實、風味獨特且香氣、韻味層次豐富。

品飲前段是明亮的檸檬、啜飲時口感如絲絨般滑順柔美,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核桃等滋味,尾段帶臺灣特有的烏龍茶香及甜感,飽滿多汁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尤其品飲前段是可以感受到檸檬的清香、口感絲絨般滑順柔和,細細品味不難發現檸檬、杏桃、李子及龍眼乾綜合起來的獨特口感,尾段則有著臺灣特有的茶香及甜感。這支優質的臺灣咖啡,我猜你不會想錯過的。

在BEMO Café的的官網上有三種阿里山的咖啡,我來分別介紹

臺灣‧阿里山‧卓武山咖啡
[ 風味描述 ]

緬槴花香Frangipani、熟蜜李Plumcot、白葡萄乾White Raisins、核桃Walnut

[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農場  ]

卓武山咖啡農場1200公尺高海拔特質,讓咖啡的甜度、酸度、香氣、風味加分許多,為了確保咖啡的品質與信譽,從農場管理、採豆、炒豆、行銷,莊園主事必躬親,堅持自產自銷,而且採收的豆子只選擇咖啡樹矮化後最頂層環狀樹枝所結果的部分,其餘下層咖啡豆都予以淘汰,採收下來咖啡豆每顆都長得特別壯碩。從種植到製作工序的每一環節,皆採有機栽培、不使用農藥!

這樣的堅持讓卓武山咖啡在2012年臺灣咖啡競賽獲得頭等獎,更於2021得到國際典藏咖啡競標(PCA)冠軍,成功將臺灣咖啡產區與國際精品咖啡市場完美接軌,為阿里山咖啡打出名號,也為卓武山咖啡闖出響亮的招牌,成就自己的榮耀!

臺灣‧阿里山‧吾佳莊園
[ 風味描述 ]

龍眼乾Dried Longan、烏龍茶Oolong Tea、黑糖Brown Sugar

[ 阿里山 吾佳莊園 ]

吾佳莊園位於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,座落在綿延的阿里山山脈上。這裡的陽光及雨霧合適,日夜溫差夠大,十分適合咖啡的生長。

莊園主實行自然農法,擅長有機肥料的施用,在開始種植咖啡以前,原本以產茶為主,也許是因為和茶樹一起長大,又或者是咖啡豆在處理時,常常與茶葉共用場地,讓吾佳莊園的咖啡豆,擁有與臺灣高山茶相像的美麗韻味,此外,又有一層龍眼乾的甘甜。 

在網路上找到BEMO Cafe之前和VOGUE的風格野餐會活動,可見BEMO Cafe對於自身品牌的重視程度

<<這是誠品南西2019年的快閃活動,這個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!!

<這是蔦屋書店2019年的快閃活動,文青質感路線也很不錯!

一杯好喝的咖啡要如何定義?

有人說:要濃、醇、苦;也有人說:要清爽、甘甜;也有人說:要不酸、不苦、不澀……

通常老饕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牌子、XX店的咖啡好喝;美食級的咖啡愛好者會說XX產區、XX品種的咖啡好喝……

當然,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咖啡種類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認知。對於普通人而言,好喝的咖啡通常是指合自己口味、也習慣那個味道。

但是BEMO Café的濾掛有15g之多,比一般10g掛耳粉量足足多了50%,難怪帶來更多層次的風味及口感,為臺灣阿里山咖啡下了一個全新註解

如果只是單純評論「好喝的咖啡」太過矯情,而是要從飲用者角度出發,來判定咖啡好不好喝,不應該是專家說了算,而是你說了才算。

BEMO Café的阿里山系列值得您細細品嘗,讓這咖啡的餘韻在你舌尖上舞動吧

BEM1851VRV18VRVRWD

1、拿咖啡杯的正確姿勢:在西餐廳裡,餐後喝的往往是咖啡,份量是普通咖啡的一半。而盛咖啡的杯子,杯耳很小,指頭無法穿過。正確的拿法是用你的食指和大拇指端起杯子。  2、服務員端上咖啡時,一定將杯耳向著顧客的左側,南投肯亞咖啡禮品推薦以便顧客扶著杯耳加糖加牛奶。你在操作時不必握得太緊,也用不著用力攪拌而濺出咖啡,因為糖和牛奶很快就會溶化。不喜歡加糖和加奶的,可臺東知名咖啡股東會贈品把杯耳轉向自己的右側。一般是先加糖後加牛奶。  3、咖啡匙是專門用來攪咖啡的,飲用咖啡時應當把它取出來,而不是用咖啡匙舀著咖啡一匙一匙地慢慢喝,也不要用咖啡匙來搗碎杯中的方糖,剛剛煮好的咖啡太熱,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輕輕攪拌使之冷卻,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卻。用嘴試圖去把咖啡吹涼,是很不文雅的動作。  4、小匙用畢,要放在碟子上,不要放在杯子裡。這樣顯得不雅,而花蓮音樂家咖啡哪種好喝且不小心會把小匙打翻在地。用匙舀咖啡,端起碟子或托住杯底喝咖啡,都會十分失禮。除非舉行酒會,或沒有桌子依託時,才能端起碟子來喝。  5、盛放咖啡的杯碟都是特製的,宜蘭知名咖啡新年送禮推薦它們應當放在飲用者的正面或者右側,杯耳應指向右方;飲用時,可以用右手拿著咖啡的杯耳,左手輕輕托著咖啡碟,慢慢地移向嘴邊輕啜。不宜滿把握杯、大口吞咽,也不宜俯首去就咖啡杯;喝咖啡時,不要發出聲響;添加咖啡時,不要的咖啡杯從咖啡碟中拿起來。 嘉義速溶咖啡評價分享 6、在家裡請客人喝咖啡,應當注意的是,咖啡愛好者對是否加糖和奶往往十分講究,最好讓客人自便,主人不必代勞。另外,主人還要為懂得喝咖啡的行家另備一杯冷開水,使之與咖啡交替品嘗,口味更顯清純。  7、在朋友家裡作客喝咖啡時,則要注意:咖啡要趁熱喝完,不必客氣。如果只顧聊天而讓咖啡冷卻,就會有違主人的一番誠意。小匙是用來攪拌的,用後要放在碟子邊上,不要用來舀咖啡。也不要一口氣把咖啡喝完,而要慢慢啜飲。咖啡要全部喝完,才顯得有禮貌。  8、有時候飲咖啡可以吃一些點心,但不要一手端著咖啡杯,一手拿著點心,吃一口喝一口地交替進行。彰化阿里山咖啡中秋送禮推薦飲咖啡時應放下點心,吃點心時則放下咖啡杯。

下午去了烈士公園,沿著蔥綠的林蔭路,邊走邊欣賞公園美麗的景色。悠閑中忽然聽到遠處有手風琴的聲音,心情一下子喜樂起來,于是快步直奔手風琴響起的地方。 在年嘉湖西岸邊樹林下,原來是一位老人在忘情地拉著手風琴。他戴著灰色禮帽和老花眼鏡,看上去只有六十多歲,人顯得蠻精神。 他正襟危坐,面前是一堆物什。有高高撐起的音響、譜架、話筒和架子鼓,地上放著電瓶、節拍器及蜘蛛網般的連接線,兩大本厚厚的歌譜上交替著五線譜和簡譜,掛在身邊車廂里的點歌器一閃一閃,碧綠得宛如晶瑩的翡翠。這么多的東西對于一個上了年紀的老人來講,僅搬上搬下便不容易。 我來的時候,他正拉著《喀秋莎》和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》。老人演奏時似乎長著三頭六臂。一邊用左手按著貝司拉主旋律,一邊用右手揮棍敲打架子鼓,下面用腳踩著節拍器,就這樣一人完成了多人才有的交響。演姿有些滑稽,時而望東,時而望西,有時向游客點頭示意,上半身如蕩秋千一樣兩邊搖晃。在陽光折射下,一副老花眼鏡如同舞臺上迷人的幻燈。琴技只是一般,加之只按貝司拉主旋律,琴聲顯得粗獷混濁,但簡單的音符從音響里飛出,還是有一種催人欲醉的鏗鏘力量,讓人感受到了生活的歡欣,看到了俄羅斯美麗的風光。 如此獨特的暖人畫面,自然引來了不少游客觀望。有人要唱歌,老人像送請柬一樣將話筒和歌譜遞過去,問你想唱什么調。合唱開始了,他笑得臉上飛滿了彩霞。只要你繼續唱,更是眉飛色舞,像一匹不知疲倦的老馬,一曲又一曲往下拉,琴聲猶如扯不斷的風箏線。那春風得意的模樣,一看就知道他心中不知有多么快活。 我也是一個手風琴愛好者,遇到拉琴的人,就像看到了久別的知己,于是我上前和他打開了話匣子。 他告訴我他姓肖,今年七十三歲,是企業退休職工,拉了五十多年琴。我笑著問他:“你是什么時候學的手風琴?”他朗朗地說:“我是一九七七年在北京中央民族音樂學院學的。”我問他:“你認識北京拉手風琴的張國平嗎?”話沒落音,他搶著說:“怎么不認得呢,他是我國杰出的手風琴演奏家。那時他經常在中央廣播電視臺錄制手風琴節目,我呢,正好在意大利維也納金色音樂廳搞手風琴獨奏。” 據我了解,中央民族音樂學院根本就沒有手風琴專業。另外,維也納音樂廳是全球最輝煌的舞臺,上臺的都是世界耀眼的演奏家。 如此的瞎扯和大言不慚,著實讓我付之一笑,但細細一想,又讓我升起了敬意。這位老人把手風琴看得很重,只是想攀龍附鳳提高自己的聲譽,幽默大膽地說出了心中已久的夢想,大言不慚的牛皮里,其實說明著手風琴是他一生的快樂、驕傲和不懈追求。我也終于明白了,老人家如此不出老,或多或少是受手風琴的快樂滋養。 夜幕降臨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老是想著這位平凡而幸福的老人,也仿佛看到他駕著三輪小篷車、拉著心愛的手風琴、唱著“麗達的歌”,拖著滿車的鮮花,載歌載舞飄拂在星城的大街小巷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花紅花綠,月圓花好。人逢喜事都要獻上一束鮮花表示祝賀,親朋好友生日滿月布置場景,特別是祝壽都得用上很多鮮花盆景,青年戀愛送上一支玫瑰表示情投意合、恩愛永久。如此說來無人不喜歡花,鮮花人人愛。 花的種類數以千萬計,每逢春夏季節,田埂、河壩到處是多種無名小花,紅紅綠綠、姹紫一片。自古以來人們庭院栽長的有十大名花:即牡丹、芍藥、月季、荷花、菊花、君子蘭、蘭花、梅花、茶花、桂花。其中牡丹被譽為國花,它國色天香,花型碩大艷麗芳香,凡有牡丹之處,人們無不走近駐足觀賞。舊社會,牡丹的栽植很少,只有地主老財的家園略有一二,廣大勞動人民由于生活所迫哪有心緒養花,更無力購買花種。如今江洲島市已步入 “強富美高”的小康社會,挨家挨戶新建的別墅,小院中都栽種多種花草,牡丹也日漸增多。 近一二十年以來,我市庭院牡丹之王應數王春棠、張家春兩戶人家了。二老都住在三茅街道新勝五組,王春棠曾成功舉辦多次牡丹詩會,每次近百人參加,每年出一期詩刊。張家春家的庭院以粉色牡丹最為著名,伴有芍藥等品種,他寫的牡丹詩也是頂呱呱。 近年來八橋齊家村王敬成醫生家,曾花巨資建有全市享有盛名的牡丹園。宅基地前后約有一畝地,都種上了牡丹,品種達幾十種之多。前幾年曾去過幾次,至今念念不忘: 王府牡丹放霞光敬成丹院蓋江洲,碧綠鮮紅不勝收。碩放逢春香似海,游人不絕樂悠悠。 本人退休后不愛圍城之樂,并匯編詩稿文集,賦作牡丹詩近百,其中曾寫道:牡丹鮮艷各爭優,電視電臺幾放播。花香門第融翰墨,家興業旺度春秋。 我屋堂前西側懸掛 《牡丹園圖》一幅,系洛陽牡丹學院院長所畫。東側是西安李華書法家所寫“芳華滿庭”,每當閑暇,我即默默欣賞,自娛自樂。本人酷愛牡丹,情如子孫。每逢春來發芽生葉至開花,我每日旦夕都陪伴在它身旁,微風吹來枝葉搖曳仿佛對主人說:謝謝主人施肥、澆水,辛勞管理,馬上就要開花給主人答謝欣賞了。 近年來,由于肥傷致幾株已逝,內心甚痛。我愛牡丹,每年放花時都要邀請詩朋好友作畫、寫詩以求一樂,近20年來,每年都寫一篇牡丹之文,多數都能見報。如今我已八十又六,眼不明、手不靈、腳不便,今后再寫已是力不從心,有所難為,但我愛牡丹依然癡心不改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台南哥倫比亞咖啡送禮推薦 高雄浸泡式咖啡企業送禮推薦 bemo cafe冰釀咖啡介紹雲林音樂家咖啡試喝心得 台東哥倫比亞咖啡新年送禮推薦 bemo cafe冰釀咖啡開箱文台東藝伎咖啡推薦品牌 嘉義哥斯大黎加咖啡試喝心得 bemo cafe壺泡咖啡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s6ts7j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